骨柯

画点小画,写点小文,喜欢的东西很多,入的圈子也很多,但大多都也些冷,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看可以划走,给建议希望用好一点的语气说,我会虚心学习的,vxLLD18629854942

[爆裂飞车乙女]当你受伤时他/她的反应

  *内含:人类组:伦/凯/易/泽/赤


     机车组(拟人):绝/爆/风


  *人物很随机


  *ooc致歉


  *短打


  


  人类组


  飞伦


  “抱歉,是我的疏忽!”


  “以后不会再让你受伤了”


  “忍耐一下,马上就好了”他眉头紧锁,心里想了无数遍怎样修理那个让你受伤的人


  


  凯飒


  “这么点小事都能受伤”


  “可真是个没用的家伙”


  “别用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我”


  “好了好了!我给你包扎就是了”


  “弄疼你了,我可不管”嘴上这么说,可手上的动作却十分温柔


  


  易霖


  “怎么这么不小心”


  “早就告诉过你不要边走路边玩手机”


  “这下好了吧!”


  “下次再这样我可就不管你了”这是他这个月第五次这样说了


  


  泽塔


  “小姑娘爱玩我能理解”


  “但放松身心的前提是要保护好自己”


  “再这样下去,我看要给你雇两个保镖24小时都看着你”


  “好好好!我不雇行吧!”


  “那你要答应我下次绝对要保护好自己!好吗?!”


  “真乖!”说完还在你额头留下一个吻作为奖励


  


  赤珠


  “快让姐姐看看伤的重不重”


  “哎呦!我的小可怜~”


  “那种等级的蠢货也能伤到你”


  “估计是用了什么下贱的手段”


  “不过在替你报仇之前先把伤口清理一下”


  “姐姐向你保证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到你一分一毫”


  美女姐姐的关心谁会不爱呢(⑉°з°)-♡


  


  机车组


  绝地雄狮


  “你刚刚在场上的表现可不行啊!”


  “想要和我比赛这点实力怎么能行”


  “看来你还需要加大训练力度啊!”


  “唉……你……你别哭啊!”


  “是我刚刚说的话太重了吗?”


  “不是因为这个!”


  “因为刚刚比赛前摔了一跤,膝盖磕到了台阶上啊!”


  “抱歉!是我没有注意到,我看看伤口,还挺严重的!”


  “这两天就暂停训练吧!我来照顾你”


  “比赛哪有你的身体健康重要,带伤上场反而会适得其反,和主办方申请一下应该是可以的”


  “不……不用谢!我也不是谁都照顾的”他摸摸后脑勺别过头不看你,可脸上的红晕和越来越小声的后半句早就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


  


  爆旋飞龙


  “对不起!我不是有意的!”粗线条的他在赢得比赛时由于太过兴奋而不小心把你创倒在地,你那细白的腿上也肿了好大一块包


  “你不要生气嘛!”


  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
  “以后绝不会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了”


  “你别不理我好不好!”


  “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问题,您大人有大量,给小的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!”


  “最起码把这袋冰块敷在伤口上吧!”


  在外面是众多流浪车老大的他,此时变成了你一个人的小弟


  


  风暴猎鹰


  “早知道会这样”


  “我就应该和你一起出去的”


  “起码我可以保护你”


  “这没什么好谢谢的”


  “保护你本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”


  “况且这次你受伤本就是我作为男友的失职,道歉的人应该是我才对”


  “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在发生了!我保证”

评论(35)

热度(1264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