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柯

画点小画,写点小文,喜欢的东西很多,入的圈子也很多,但大多都也些冷,喜欢看就看,不喜欢看可以划走,给建议希望用好一点的语气说,我会虚心学习的,vxLLD18629854942

[神兽金刚乙女]当你第一次在他/她面前哭

  内含:聪/辉/力/燕/民

        人设为第一季

         ooc致歉

  


  林聪


  


  “怎么哭了?”


  “我喜欢的角色生病嘎掉了”你指了指电脑上播放的影片


  “哈哈!因为这个吗?”林聪对你现在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


  “我都难过成这样了,你居然还笑的出来”你愤愤不平的在他胸口前捶了两下


  “好了好了!我不笑就是了”语气中带着几分宠溺,让后把下巴靠在你的肩上,顺势抱住你,轻轻拍你的后背想让你好受些


  “不哭了!不哭了!”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”林聪的安慰反而让你哭的越来越凶


  “小可怜!不哭不哭!生老病s是人间常态,只要你一直铭记在心里,他就一直活着,我带你出去散散心好不好!”林聪松开你,用手抹去你眼角的泪水“不哭了,要是被别人看到你这个样子,还以为我欺负你了”


  “嗯!好!”林聪的温柔让你慢慢的收起来眼泪,最后林聪带你吃了你最爱的草莓蛋糕,还带着你把游乐场的所以项目都玩了一遍


  


  叶辉

  

   你一直很想学习滑雪的那些帅气的高难度动作,可是叶辉总是以太忙来搪塞过去,一开始你以为他是真的因为任务太多抽不出空来,经过时间的消逝,你开始认为是他嫌你太笨不愿教你,到最后成了他不爱你了,一顿头脑风暴让你越发委屈,而叶辉看见你撇嘴,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便询问到


  “怎么了?”


  你不理他,转过身偷偷掉眼泪


  “哭了?”叶辉带有一丝笑意继续询问


  “没有”你立马否认,可哭腔已经暴露了你


   “真哭了?”叶辉歪着头微笑的看着你,看到你哭了他居然还笑的出来,你更加委屈了


  “没有,我怎么可能哭!”


  “是因为我不教你滑雪动作吗?”从刚刚欠嗖嗖的样子立马变身正经起来


  你不说话就证明他问对了


  “你要学习的那些动作都是很危险的,我害怕你受伤才不教的”叶辉接着刚刚的话继续说到,说完还给你抹去眼泪


  你还是低着头不说话


  “en……我可以教你!”


  “真的!”你的心情立马好了起来


  “真的!不过你要答应我保护好自己,一定要遵循我说到来”


  “我会的,就知道你最好了!”你激动的在叶辉的脸颊留下了一个吻,叶辉的脸上多了一分红晕


  ps:学!让她学! 


  


  张力


  


  一个小姑娘拉着张力的手不知在说些什么,启初是胡博士给大家放了两天的假,张力陪你去动物园看看可爱的小动物,你因为早上偷偷吃了个冰淇淋而导致肚子很痛,张力知道后教育了你几句便在动物园的公厕门口等你,等你出来后就看见了开头的一幕


  张力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把那双手扒拉下去,你故作镇定的走到张力面前,那个姑娘却丝毫没有要走到意思


  “不介绍介绍?”语气中带着一丝丝酸味


  “我们不认识”张力说完就站到了你的身旁,拉住你的手就往别的园馆走去,可刚没走两步那个小姑娘就追了上来,分开你们的手把你挤到了一边,你的心情瞬间变的更差了


  “你干嘛?”你的语气夹杂了一些怒意


  “姐姐,对不起啊!我不是故意的,姐姐不会生气吧!”你眯了眯眼,理都不想理她,转身就走开了,张力绕过那个姑娘就去追你,但又被那姑娘拉住了手“这位姑娘,我们没有可能,请不要再对我的女友说这样的话”说完又扒拉开那姑娘的手去追你


  你越走越快,眼泪也跟着啪嗒啪嗒的掉,一边走一边抹眼泪,因为低着头没有注意前面的电线杆,撞了个大包,你蹲下身捂住额头,越哭越委屈


  张力这时也追了上来,蹲在你的身旁,他想拿来你的手看看你额头的伤,可你不想理他,就换个方向继续蹲着,结果他一溜烟就跑走了,你更更更委屈了


  十分钟后他回来了“你不是走了吗?还回来干嘛?”


  “我去给你买了药膏”


  “啊?你不是抛弃我啊!”你站了起来看到她手里的药膏


  “我怎么会抛弃你呢!”说完还打开药膏往你的伤口上涂抹,怕你疼又吹了吹


  “抱歉,我误会了你,不应该不相信你的”你话刚说完就搂住了他的脖子


  “没关系,是我有错在先,以后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情了”他拍了拍你的后背示意你松开好继续上药,可你越抱越紧,张力也对你没办法只好一手拿药膏,一手搂着你的腰


  落日把你们的样子照映在湖泊上更像一副美丽的油画


  


  赵燕


  


  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用攒了三个月的钱买了心心念念很久的小裙子,还买了你最爱的草莓蛋糕,本来打算拿回基地和大家一起庆祝,可没想到的是半路遇到个熊孩子,他朝你要糖,你说没有,他就抢你的蛋糕,你不撒手最后的结局就是蛋糕摔到了地上换掉了,那个熊孩子还挖起一大坨蛋糕碎往你的小裙子上一抹


  熊孩子的家长非但没有教育孩子,反而还职责你不应穿的这么花哨,还说什么女孩子家家应该穿的保守些


  “这条裙子除了胳膊和腿部哪里露了怎么就不保守了”你反驳到


  “一个小姑娘说话怎么这么刻薄”熊家长继续说
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哪有”你怼人的能力并不强,刚说两句就带了哭腔


  熊家长看你要哭的驾驶更加喋喋不休的说了更多


  “叮!叮!叮!”你的电话铃声响起,来电的人是赵燕,你刚要接通手机就被那个熊家长抢走了


  “你干嘛?”你想拿回你的手机却被她拿的更远


  “和长辈说话不许玩手机”熊家长就是这么无厘头,你想走可手机在她那里,你不走又要听一堆大道理,就在你快崩溃的时候,赵燕来到了你面前,还带了两个警察,简单了解情况后,熊孩子和熊家长不情不愿的向你道了歉并把手机还给了你


  事情解决后,警察也走了,你钻进赵燕的怀里大哭了起来,把刚刚发生的不顺全发泄了出来,燕子轻拍你的后背安抚你,十分钟后你离开了她的怀抱说到“燕子怎么找到我的?”


  “以前给你打电话,即使接不了也会发条信息,刚刚给你打电话,你不仅没接,连信息都没有,我害怕你出事,便根据你手机自带的定位系统找到了你,没想到真的发生了不好的事情,早知道就应该和你一起出来的”


  “是我执意要自己出去的,抱歉,让燕子担心了”你低着头不敢和她对视


  “没关系的!而且今天你可是寿星啊!我们忘记刚刚不愉快的事情”她捧起你的脸说到


  “可是,新买的裙子和蛋糕都被他们破坏掉了”


  “没事没事!大家已经给你布置了全新的生日派对,就等着你回去呢!而且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


  “那我们走吧!”


  “好”语气中充满了宠溺,就连笑容都快咧到太阳穴了


  最后你们手牵手走上回基地的路


  


  王民


  


  王民出任务时,一个没注意导致胳膊,大腿,后背全是伤痕,队友们把他带回来时已经是昏迷的状态了,还好这些伤口没有到致命的程度,需要静养几天


  你自愿承担了照顾王民的责任,除非是紧急任务,不然你都会一直陪在他身边,每天给他洗脸,擦药,有了你的照顾,王民的伤也愈合的很快,王民也在第五天醒了过来


  他醒来时看到的是你因劳累趴在床边睡着了,手里还握着一把给他散热的扇子,王民一下子就明白了所以,他拄着脸看着你的睡颜,还坏心眼的戳了戳你肉肉的脸蛋,可没想到这一戳把你戳醒了


  你一睁眼就有一张很好看的脸近在咫尺,你立马坐直,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是眼角多了几颗泪水


  “怎么哭了?对不起,我不应该把你弄醒的”王民看你哭了立马慌了神,只好找到纸巾给你擦掉眼泪


  “我是高兴你终于醒了过来,我应该把这好消息告诉大家”说完你就站了起来要往外走


  “别走,我想你在陪陪我嘛!”沃超!一米八几的大帅哥向你撒娇,还用那种无辜的狗狗眼望着你,这谁能不心动


  “好!”你心软了


  “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!我会用一生来报答你的!”他下了床抱住你,还顺势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,你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


  “哎呀!我看还是叫大家来看看你吧!”你推开他转身往外跑,留王民在原地傻笑


  


  完

评论(1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